close

IMG_0741.jpg

(笑得開心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集提要,

小綠跳繩關。

 

 

 

本文開始。(眾人:好簡潔!!!)

 

 

跳繩這關呢,由於我有參加,所以把我老婆(相機)借給別人保管,

所以沒有照片(跪)。

 

結束了第二關之後,就繼續騎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。

在途中,我們在一個不知到哪裡的地方休息,

而那裏卻發現有人在外拍,當然是跑過去觀摩囉,

不過,看了看之後感覺還好,

MD還好之外,外拍的攝影師就...就  不言論囉。

 

那裏除了有外拍之外,還有一座高塔,

而高塔剛好有一個穿裙子女子走上去,而我們這一批就開始幼稚囉。

看照,大家猜猜他們在幹嘛吧~

IMG_0743.jpg

元元,你嘴巴張那麼大要小心有蟲飛近去喔~

這件事情證明了,不管多老,男人永遠都很幼稚(點頭),

至於有沒有看到麻,就不是我關心的範圍了。

緊接著,數遊單車隊就繼續往前騎囉。

(忘了說目的地是哪,將將~"河堤公園")

(元+傅:淦,那不是我家那裏嗎?)

沒錯,就是在河堤公園之後,折返回去,剛好繞一圈。

在曲折(?!)的邁進之後,大家終於到了元元跟傅見他們家.......正對面的"河堤公園"

沒照片?是地,就是沒照片,想看河堤公園就自己GOOGLE吧(被巴)

 

大夥們在到達河堤公園的時候,不外乎喊餓的喊餓,喊累的喊累,

所以大家開始趁休息時,到處找吃的~

 

先來4人基本照

IMG_0793.jpg

騎車技術不錯!

 

 

 

IMG_0795.jpg

元元,你騎車我都怕怕的。(稱讚的意味)

 

IMG_0791.jpg

事後聽他說在,他正在打電話給某人

 

 

IMG_0794.jpg

小綠,我偷拍你的時候,表情都很棒耶XD

 

沒其他人?

因為大家都不給拍阿,我有什麼辦法ㄌㄟ~~~

後來因為元元要回家去拿安全帽,所以小綠+我+段段+傅見就跑去馬路旁等囉~

IMG_0799.jpg

注意!!前方有小7。

 

因為我很餓(早餐只喝豆腐湯)所以就跑去小7買個三明治來吃囉(29元大好)

等元元拿安全帽下來,我也買完吃的時,被遠方的龐媽招喚回去拍團體照了

(照片在最後)

拍完之後就出發囉~GO!!!

IMG_0775.jpg

 

騎著著,就忽然聽到有人的車爆胎了,

學長姐們就通通停下來去觀察情況,而我們就在前方不遠處等囉。

IMG_0747.jpg

傅見要練身材囉~~你太瘦了,旁邊的動作相同耶,不愧是夫妻(笑)

 

IMG_0764.jpg

大夥休息ING~

 

 

IMG_0767.jpg

準備出發,也不忘白目一下~。

 

 

IMG_0768.jpg

元元的表情我已經無法形容了,一旁ㄉ傅見已經司空見慣了。

IMG_0769.jpg

龐媽跟段段的合照。

 

 

 

GO~

IMG_0772.jpg

 

 

 

 

IMG_0780.jpg

三人開心同樂(?!)

 

IMG_0776.jpg

傅建好像快不行了。

 

IMG_0778.jpg

龐媽跟段段的2公尺戀愛(?!)(大誤)

IMG_0779.jpg

頗有速度感的照片,

 

IMG_0781.jpg

難得小莊入鏡了。

 

 

原本,是騎得很順利的,只不過,

不知道為啥我跟段段突然就變成車尾了(囧)

而且是落後大家超多的那種,真不曉得當時我分心到哪了??

不管那麼多,只能追了。

還好段段的記性不錯,很快就追到了。

(一路上追得真的很累)

(段段,感謝你唷~(啵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801.jpg

終點站,就先讓你們入鏡吧。(還好沒閃光)

 

 

抵達終點之後(應該是說回到原點)

又聞元元跟龐媽雷殘(母阿~小心阿)

還好只是皮肉傷,龐媽下次要注意元元阿。

 

騎了不知道多長的路,大家都已飢腸轆轆了,

正當餓著時,發現了旁邊的黑輪攤,

大夥蜂擁而上的買吃的,(當然,黑輪攤不只賣黑輪囉~)

IMG_0803.jpg

好吃到笑出來了,還是因為餓太久了?

 

IMG_0815.jpg

小綠,吃個黑輪而已,有必要恐嚇人家嗎(汗)

 

IMG_0813.jpg

傲嬌(?!)的小綠(笑)

 

IMG_0808.jpg  IMG_0819.jpg

來兩張超級比一比吧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單車之旅,比我想像中的有趣,

而且也發現到我們系並不只會窩在電腦前而已(這是事實)

也會跑出來騎單車阿(不,我想是因為某人的緣故...)

真是讓人感動(其實也還好啦)

最後,

真的是最後

 

說好的大合照

IMG_0800.jpg

 

這次數遊鐵馬記,成功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結束喔,(!)

延續上次的小故事(還來阿)


當眼前"喂,嘉南"龍跟傅建槍手變成好友之後,

(疑!?發展的那麼快,過程哩??)

(製作費不足,所已刪掉了)
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夥伴就多加了一個魔龍了,而小綠綠也正準備攻破惡魔黨的城堡了。

這時,風雲剎變,雷電交加,狂風大雨,大地為之震動,樹木連根拔起,海嘯....

(喂~扯遠了,快拉回來~在講下去就3點了)

(是是是)

就在這緊張的時刻,突然間。

小綠摔角士,臉色一繃,慢慢的轉身過去對著夥說



"我................."



下集待續(殺小!搞這套!??找死)



這時的惡魔元元跟段段,

段段:吼~你很遜ㄋㄟ,連玩120場你把把必輸是怎樣。

元元:在...在一場就好了




未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龐媽:嗯,蔥花要少一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